荔栗子

我摸到的月亮不是月亮,错把尘埃当宝藏

《最长的电影》有感

不管怎么说应该勉勉强强算是篇长评吧?最近有点累,又忙,终于把狗子的这篇文重看了一遍,还是特别喜欢。希望狗子不要嫌弃我的前言不搭后调,因为真的很喜欢,就有点语无伦次了。也希望狗子不要嫌我这么久了才写出来吧。 @差不多是只废狗

进入正题。

其实狗子开的每个叶黄的文我都看了,特别喜欢狗子的文风。清新自然。老叶和天天的相处描写的特别棒,画面感也很强。《最长的电影》是目前为止来说最长的一篇,不过我相信接下来的新文应该不会比这个短【笑】

这篇文讲的是老鲜肉天天急待转型,影帝叶的事业也惨遭滑铁卢。就在此时,一个同性恋剧本《失语者》,如同救命稻草一样抛出来,两个人都紧抓着。从最先的误会到相互理解相互倾慕,三个月的时间让两个本来毫无瓜葛的两个人紧密的连在一起。

这样的设定不管是言情还是耽美,其实都是一抓一大把的设定。但是狗子就是有能力把这样的设定写的超好看。

老叶一开始其实是不太喜欢天天的,因为他怕天天会毁了这部电影,会毁了这个让他重新崛起的机会。但是天天很成功的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老叶。

一直到章10之前都是很日常的那种相处,但是却让看的人能感觉出两人之间也都随着电影中的顾秋和刘木的相处那种互相吸引互相影响。

直到天天去到老叶的房间里休息的时候。

“他一直把他当黄少天,可没想到对方却把他当顾秋。”这句话很戳我,其实这里算是个小高潮了,这里是两人之间的那种心绪明显变化了。很酸涩的觉悟。

天天评级老叶的《百万保单》的时候,安慰老叶说他的演技很好,正常发挥,真正让《百万保单》,让老叶的事业滑铁卢的其实制片人,导演,编剧等等都难逃干系,可承担后果的只有老叶。只有老叶他因为这个《百万保单》而流失粉丝,最后只能把希望寄予《失语者》,希望能再回巅峰。这里恰好和前面的老叶以为天天是靠潜规则进剧组后对他冷嘲热讽【并不】的态度相呼应。

但真正戳我的还是老叶的反应,“叶修沉默了一会,半阖着眼睛笑:”其实老叶心里想必也是委屈的,只是从来没人这么直白的跟他说这不是你的错。我想这里大概就是老叶对天天特别心动的时候吧?

之后老叶还穿着天天提供的花里花俏的衣服去机场,大大咧咧的,一看就是个心机boy。还有天天,竟然装睡,嘿,也是搞不懂现在的老年轻恋爱的套路了【笑】。

这里面的两个人真的,没挑明之前互相维护,挑明之后就互秀,超可爱。

喻队一跟天天说让他注意点,天天就反应过来,这个时候的两人根本什么风波都经不起,于是疏远老叶成了首要选择。其实我觉得这里不虐啊,还很甜,不管怎么样反正就是要保护老叶的天天超可爱的吧~

搞得莫名其妙的老叶在对戏的时候忍不住泪两行。

“顾秋想向刘木要一个机会,他也想向黄少天要一个机会。可是他不能,他们都不能。”

这句话很棒!老叶虽然嘴上说着不能,实际上还不是照样使劲的撩天。停车场那里的依依惜别真的是充满的恋爱的酸腐味【哼╯^╰】。

接下来就是各种你撩撩我,我再撩撩你的花式虐狗日常啊。不得不说,狗子你的车开得真棒!请务必多开几次!

就在我以为两个人可以甜甜蜜蜜到永远的时候,两个人分手了。我:!!!

“我们没有什么关系。”老叶这么说着。我特么差点就信了,然后两个人干了一炮,喜闻乐见的复合了。还在为两人着急的我:?!!!!

嗯,果然没有什么是干一炮不能解决的呢,如果有,就两炮。

当然啦,不要看我这么评论就以为很狗血,其实真的特别好看。这期间我也有为他们揪心的时候,甚至想冲进文里把天天打包了直接送给老叶,对他说:你说你俩,迟早都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闹啥别扭呀,赶紧和好吧!再不和好我就把天天抢走不还给你啦!

最后俩个人自然是重归于好啦,期间还借着媒体开始搞事。

这里不得不承包一下天天的那个动作和那句话。

“黄少天指了指心口,‘你不是一直都在这里吗’  ”这里超苏啊!!!为天天爆灯!!为天天疯狂打call!!

就是这句话让我想写个长一点的评论。我想,老叶是不是也超感动,超想把这样可爱的天天藏起来。

表白写出这么棒的天天的狗子。说是最长的电影,其实还真的的最长的电影,因为,天天会陪着老叶一直走下去的对吧!

谢谢狗子写出这么棒的天天,这么棒的老叶,让他们相遇,让他们彼此相伴。

同样也很期待狗子的新作。

各位还没看过《最长的电影》的人,赶紧去补,还有,记得关注狗子,这是一个坚持日更的,写文超棒的狗子。关注了他有粮吃啊~我在坑底等你们【挥手绢】

啊,第一次写评论,可能很差劲,狗子不要嫌弃我啊!

评论(5)

热度(51)